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政务 >> 同仁县 >> 运行通报 首页 >> 阳光政务 >> 同仁县 >> 008002004 a34ed2ca-4a1f-4214-9094-fd1e059925b0

同仁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4月份工作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 【字体:

4月份工作运行情况

   

41日至430日,各窗口单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狠抓服务质量,规范办事程序,加强队伍建设,保障了行政服务中心平稳、规范、有效地运行。

一、服务受理情况

1、共受理行政许可审批事项2134件,已办结2134件,办结率达100%;受理咨询、解答20712511余人次。

2、各窗口单位办件量:市场监督管理局254件),不动产登记中心61件),自来水公司156件),房管所20件),医保局0件),卫生和计生局14件),城管局3件)、文体广电局0件),林业和环境保护局3件),社保局0件)、农牧科技局3件)、公共住房管理中心(20件)、消防大队(0件)、国税(810件)、地税(790件)

二、窗口单位考核情况

综合考评,本月优秀窗口为:同仁县国税局 同仁县地税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存在的问题

1、网上办事大厅利用率不高,办事群众对网上办事平台知晓率低,办事群众不了解网上办事程序。

2、各窗口工作人员对网上审批系统使用不到位

       3、部分入驻单位工作人员有迟到早退现象

四、下月工作计划

1、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政府网站、电视台等媒体积极宣传网上办事平台,让群众了解网上办事平台,以及网上办事程序,为群众更好的服务。

2、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加快熟悉新的审批系统,规范使用审批系统。

3、严格落实行政服务中心考勤制度,实行考勤每月通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