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政务 >> 同仁县 >> 中心简介 >> 中心概况 首页 >> 阳光政务 >> 同仁县 >> 中心简介 >> 008002001001 d2f3c32c-cea9-42e9-b068-e05081b42afb

同仁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 【字体:

        同仁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位于隆务镇德合隆中路县政府大院(同仁县干部职工周转宿舍楼一楼),总建筑面积764平方米,总投资500余万元,于2016年4月正式挂牌运行,是同仁县人民政府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一站式办理、面向社会开放式服务的综合性政务办公平台。

       中心秉承“便民、务实、高效、廉洁”的宗旨,以推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个窗口收费”运行模式为目标,坚持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建设,有效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环节,方便了办事群众。

       中心现有进驻单位14个,进驻人员46人。建有对外门户网站和内部办公自动化网、审批系统、信息发布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电子监察视频监控系统等网络服务体系。中心实行阳光运作,进驻单位所有服务项目名称、法律依据、工作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等将向申报对象全面公开;所有审批服务过程将全部纳入视频监控和电子监察系统,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监控。

        中心注重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通过深入落实岗位责任制、工作通报制、年终考核制等制度,促使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方便群众、集中审批、高效服务、依法行政”的服务理念,努力实现“高效率行政、零差错服务”,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努力促进我县行政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