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政务 >> 海东市 >> 信息公开 首页 >> 阳光政务 >> 海东市 >> 008001005 88466b9b-d02a-494e-82f6-b02e22711788

海东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 “支部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 【字体:

    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爱党爱国强大正能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乐都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李玉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史,教育大家要永远铭记那段艰苦而又光辉的岁月,心怀党恩,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永远铭记宗旨和使命,认真工作,努力奋进。同时,中国银行乐都支行理财经理赵倩同志结合业务实际做了《智能金融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专题党课。在随后进行的“学习十九大、《党章》《监察法》《宪法》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闭卷考试和“党建知识竞赛”中,大家踊跃参加,积极抢答,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和入党承诺,谈体会、讲感悟、忆初心、践承诺,表示要强化信仰的力量,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