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阳光政务 >> 久治县 >> 信息公开 首页 >> 阳光政务 >> 久治县 >> 008005005 352b48ef-eb9f-433d-bc15-d05177c0b444

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全县庆七一党章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 【字体:

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简报

4

 

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8年629


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参加

全县庆七一党章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29日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县政府办公室及县卫生局组成政府系统代表队,参加了由久治县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县庆七一党章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积极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学思践悟、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内涵,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久治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学习尊崇党章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群团组织、各企业工作人员及10余名学生代表和武警官兵到现场观看比赛并积极参与观众互动。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全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久治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8629日印发